清花鱼

“王泥喜吗?嗓门很大,是个很有干劲的年轻人。不过运动神经好像是不太好呢...还有什么?还有大概就是,一个很坚强的孩子吧。”问起来的时候,认识王泥喜法介的人都这么说。

“我知道你一定行的。”

不,我不想知道......

“你不是经常会做发声练习吗?就是这种‘王泥喜法介一定行的!’啊哈哈哈,真的是很有气势啊,法介。”

别说了。

“但是我知道,法介,你能受住的。”

“因为你是,我的儿子啊。”

一入夜我就想起多尔克,不行,一想起他死了我就难受的要死。当时在法庭上我的心情是几乎和王泥喜没什么差别,就那种难过,那种亲口说出不想相信的真相,还是要举证出来的真相。

最开始喜子看见多尔克没有那种喜悦,是有惊讶的。我在他的字里行间莫名感到冷漠,我当时很惊讶,我觉得这不像是我认识的喜子。
到逆六我们也彻底把喜子的经历快认识全了(我没有玩过逆五但是看了一点实况),但王泥喜这个人物始终很让我在意。
多尔克给了喜子的性格很多改善,尤其逆六一遍遍回放的回忆。
啊我真的,太喜欢多尔克了。真的,他的死亡是我唯一不想接受的事实。
比“检事御剑怜侍选择死亡”冲击还要大,啊真的,玩过去那么多天了,每到晚上都会想起来。
多尔克,多么好的人啊。
龙不会屈服。

评论(4)
热度(2)
回到首页
© 清花鱼 | Powered by LOFTER